一粒相思湖中影

雪蝶,笔名墨廉。
一直烦恼要不要把名字整合……

本命:叶修、苏沐秋、张佳乐,兴欣粉
主食:伞修、双花、喻黄、江周、于郑
副食:叶乐、叶橙、杜柔、肖戴、昊翔

《惯性逃离》
R大恋爱研究社系列第一弹,于郑篇。

 

【于郑】 惯性逃避 ①

  • R大恋爱研究社系列。

  • 大学生paro设定。

  • 主于郑,副喻黄。

  • 可能有伞修双花江周韩张林方方王双鬼莫橙肖戴华秀杜柔串场。

  • 作者为湾家人,如有用语不同之处请告诉我。


  虽然已经入秋了,但太阳还是热辣辣的发散着夏季的余晖。

  郑轩懒洋洋的趴在床上,不远处的书桌上叠着一沓厚厚的参考资料,但是却丝毫提不起劲去动他。

  突然间,楼下传来一阵喧腾,以及某人匆匆忙忙爬上楼梯的声响,最后那人带来的一句话打破了郑轩宁静的午后时光。

  “郑轩你快看!!你看于锋这个叛徒竟然脱团了!!!”

  黄少天冲了进房,后面是慢悠悠地跟在后头的喻文州。

  说的好像你不是脱团狗似的,郑轩下意识地吐槽,没有意识到黄少天带来的是怎样的消息。

  黄少天也不管郑轩是怎么反应的,急急忙忙地摊开报纸凑过来,一副要和郑轩一起看的模样。

  “可恶得到这个消息我太惊讶了,都还来不及看内容……”

  即使不甘愿,但是报纸上斗大的标题还是不可避免的映入了郑轩的眼帘,神情微不可见的动了动,正巧被一旁观察的喻文州捕捉在眼里而不自知。

  “竟然连他都脱团了,真是压力山大。”

  “对阿对阿就是,哇靠就他那样子还什么系草,有没有点眼光啦,我看看是跟谁在一起啊?说起来于锋这小子还真不够意思,好歹跟我们一起住了两年,脱团了竟然不跟我们说一声,怎么不带来给我们瞧一瞧,竟然还要靠报纸才知道……我去,没写啊!我看看有没有照片……靠,怎么拍的这么模糊,还有没有点职业素质啦……”

  习惯性的将黄少天的话当作耳边风,郑轩没有看报纸的内容,仅是看着新闻上配的少少的几张照片。

  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,大概是怕被对方发现所以远远的,但是他认得出照片的其中一个主角是于锋。

  看着照片里的两个人牵手、逛街、吃饭……,以及放在标题下面,放的最大的那张,于锋低着头,好像抚摸着对方的脸颊亲下去的模样,不知怎么着明明是炎炎夏日,但郑轩却突然觉得有一点冷。

  “他应该很幸福吧……”郑轩喃喃自语着,不见一旁喻文州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。

  18 6
评论(6)
热度(18)

© 一粒相思湖中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